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局长曾菁华与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李建江一行座谈交流

图片

12月9日,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局长曾菁华与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李建江一行召开工作对接会议,双方就金融支持陆海新通道、第三方市场合作、绿色金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务实探讨,达成了系列合作共识,形成了各项合作的路线图和时间表。

图片

曾菁华局长欢迎李建江行长一行,并简要介绍了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开新局”情况。希望国开行深度参与项目合作,为陆海新通道建设提供金融服务,共同开拓以东盟为重点的第三方市场,继续支持中新金融峰会举办,探索绿色金融、金融科技等领域项目合作,并通过具体课题研究、平台企业对接等方式落实各项合作事宜,为重庆建设内陆国际金融中心提供智慧和力量。

图片

李建江行长表示,国开行职责在于为国民经济重大中长期发展提供战略服务,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是国家级战略平台,希望能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他回应,曾菁华局长提出的各项建议高度契合国开行的工作计划和业务方向,国开行已积极支持陆海新通道建设,将继续支持中新金融峰会举办,加强对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产业积聚平台的融资支持,争取中新绿色金融领域合作取得突破,深化第三方市场合作,加快落地各项合作事宜。

国开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吕晓云、国际合作处、客户二处、规划发展处,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副局长彭志明、金融部、综合部、创新部等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