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新项目管理局赴江津区对接工作

图片

3月3日,市中新项目管理局赴江津考察小岚垭铁路枢纽、江津综合保税区和益海嘉里等项目,并与江津区委、区政府对接工作。双方就依托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借助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推动江津区扩大开放共商多项合作举措。

一是共同推动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合作规划实施,助力江津区发展冷链物流,构建国际多式联运体系,加快建设陆港型综合物流基地。

二是发挥江津区食品加工产业优势,借助新方资金、技术支持,对标新加坡食品标准,探索建设中新食品产业及粮油加工合作项目。

图片

三是共同实施中新(重庆)农业合作“双百”计划,突出江津区农产品富硒特色,推动花椒、茶叶、白酒等特色产品拓展海外市场。

四是共同推动珞璜临港产业城打造进出口贸易示范区,扩大农产品、工业原材料进口及机电产品出口,重点培育跨境电商产业。

五是共同开展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跨境融资宣传推介,支持江津区企业利用中新跨境融资通道降低融资成本。

六是深入挖掘江津区长寿之乡特色内涵,引荐新加坡企业实地考察医疗康养合作项目,促进江津区加快建设宜居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