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获3项行业大奖

2019年,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以下简称“砂之船房托”)凭借在新加坡房托领域出色的表现,在“第六届2019亚太房地产投资信托奖”评选中击败多位竞争对手,荣获“最佳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白金级)、“最佳投资者关系”(黄金级)和“最佳首席执行官”(白金级)三项大奖。

图片

最佳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白金级)

(市值少于10亿美元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最佳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的评判标准是基于房托的财务绩效、市场表现和公司治理,结合基础资产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管理人的质量以及风险管理政策和方法的充分性,同时还对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长期绩效进行了评估。

自2018年3月在新加坡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IPO)并作为亚洲首个奥特莱斯房托上市以来,砂之船房托连续多个季度表现超过其预期,分红稳步增长,因此赢得了该类别的最高奖项。

在过去的一年中,砂之船房托还囊括了金融业界的四个房托奖项。前不久砂之船房托刚刚被《国际投资者杂志》(International Investor Magazine)评为“2019年年度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

图片

新加坡最佳投资者关系 (黄金级)

在投资者关系这一类别中,砂之船房托亦获得了业界高度认可。砂之船房托致力于为投资社群、利益相关者、媒体等进行有效、及时和准确的沟通和传播。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砂之船房托投资者关系部门积极地通过包括新交所在内的多个平台,并通过面对面与投资人、分析师见面会和媒体简报会等方式,与投资者和媒体保持高效持续沟通。

砂之船房托通过在社交媒体的积极发声和社区活动的大量参与,传递公司发展状态,进一步树立品牌知名度,使得房托与投资者之间的互动更加和谐。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今年上半年签署了一笔30万新元的捐款,成为新交所公牛基金的主要合作伙伴。

图片

新加坡最佳首席执行官(白金级)

(市值少于10亿美元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砂之船房托首席执行官洪明发先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该级别最高奖项。作为CEO,洪明发先生带领砂之船房托取得杰出业绩表现的同时,实现了与股东和员工之间的密切沟通并获得认可。在他的领导下,砂之船房托成为新加坡表现最好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并持续积极致力于其战略审查和创新,以在每个新季度不断超越自己。洪先生在担任置富房托首席执行官时,曾获得《金融亚洲》杂志2013年和2014年最佳首席执行官奖。

洪明发先生表示:“ 此次获得业界3大奖项的认可,进一步巩固了砂之船房托作为新加坡和亚太地区表现最佳的房托的声誉。我想将这些奖项归功于房托管理团队所有成员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徐荣灿主席的持续指导以及董事会和房托发起人砂之船集团的支持。我们将以加倍的信心,持续改善我们的业务、服务和内部标准,以达到最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