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seur REIT获新加坡《International Investor》杂志评选“年度最佳REIT”

2019年,新加坡《International Investor》杂志发布其年度最佳商业榜单,Sasseur REIT获得“2019年度最佳REIT”称号。

图片

《International Investor》是一份在线刊物,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投资分析及行业洞见,该奖项的评选是基于REIT组织能力、投资理念、公司管理、投资团队、风险管理及业绩表现的可持续性等多维度综合评定。

自2018年3月28日上市以来,Sasseur REIT始终保持强劲业绩表现,连续五个季度超出预期,获得了包括“2018亚太最佳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金奖”、“2018亚洲最具潜力产业信托”等在内的多个行业奖项,也得到了资本市场和行业人士的充分认可。

Sasseur REIT首席执行官Anthony洪明发表示:此次获奖代表了全球投资者对于Sasseur REIT的青睐,也是对于我们这两年来的工作的充分认可。我们团队将继续努力,为我们的投资者争取更好的回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