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来福士

企业简介

image.png

重庆来福士

重庆来福士是由凯德集团开发的112万平方米的城市地标综合体,投资超240亿人民币,由8栋塔楼、底部裙楼及一座横跨天际的空中水晶连廊组成,涵盖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办公楼、酒店、服务公寓和水晶连廊六大核心业态,独有的水晶连廊包括探索舱·观景台、俱乐部、空中花园餐厅及酒吧。该项目位于多年GDP增速保持中高位增长和中国“四大战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自贸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发展要地——重庆。

image.png

项目坐落于长江和嘉陵江交汇处—-朝天门,是城市心脏坐标“零公里”所在地,集合轨道交通、公交、轮渡为一体的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无缝对接城市三大CBD(解放碑、江北嘴、弹子石)及周边商圈,具有强大的经济辐射力和向心力。

重庆来福士是凯德集团在全球布局的第九座来福士,也是投资和体量最大的一座。它是新加坡在华投资最大的单体项目,2015年,重庆成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运营中心。2016年1月,重庆来福士正式挂牌“渝中区中新合作项目促进中心”。2021年6月,重庆市中新项目管理局与渝中区政府举行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运营中心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期待把重庆来福士打造成为新加坡企业集聚中心、中新商务活动中心、中新人才交流中心和新加坡高层次人才集聚中心,形成完全市场化、开放性、示范性、引领性的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和跨国企业区域总部基地。

image.png

重庆来福士由国际知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担纲设计,以代表城市启航的时代之帆为设计基点延展创作。渝中半岛犹如一艘航行中的大船,该项目所在区域形成了船头。这个航船的比喻构成这个项目基本的设计理念之一。重庆来福士的设计旨在唤起人们对桅杆和风帆的想象,通过曲线的形体面朝两江水流,立面上的屏风构件营造出航行中鼓起风帆的效果,营造感风以及水流的律动的感觉,彰显出船帆迎风起航的磅礴气势。重庆来福士由三十余家国际顶尖顾问团队合力打造,已荣膺美国绿色建筑LEED金奖(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先)预认证和2016年中国高层建筑创新荣誉奖。2020年,重庆来福士获得The Global RLI Awards“国际购物中心”大奖;2021年,重庆来福士获得CTBUH高层建筑+都市人居先锋全球奖“最佳高层建筑(300-399米)”全球最高大奖。

作为重庆的城市名片和中国建筑代表,重庆来福士获得来自全球的关注目光,曾数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CNN、AOL、NHK、法国电视台、英国《卫报》和英国《每日邮报》等国内外重要媒体。

image.png

目前重庆来福士已经实现全业态落成,运营平稳有序,成效显著,各业态相互助力、形成良性互动。凯德集团表示,希望为重庆这座城市带来的不仅是一座地标级的建筑,更是一座富有长期生命活力和凝聚力的综合体。重庆来福士以深度融入每一位市民的生活为愿景,为大家的商务办公、购物休闲、亲子旅游、城市观光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全维度的优质体验,持续打造独属于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



凯德集团(中国)

凯德集团(凯德)是亚洲知名的大型多元化房地产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凯德的投资组合横跨多元房地产类别,包括综合体、购物中心、办公楼、旅宿、住宅以及新经济领域,如产业园区、工业及物流地产、数据中心。集团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以新加坡和中国为核心市场,并不断开拓印度、越南、澳大利亚、欧洲和美国等市场。

凯德集团拥有成熟的业务生态系统,具备全面的投资管理和运营能力,为其地产业务和平台建立横跨房地产价值链的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基于集团的综合实力,凯德可以制定最优战略,推动旗下凯德投资(上市的房地产投资管理业务)和凯德地产(私有化的开发业务)协同发展,为业务带来竞争优势。

凯德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业务核心。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凯德致力于为业务所在地的环境和社会福祉作出贡献,为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经济价值。

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中国是集团的核心市场之一。发展至今,凯德已在中国40多座城市运营管理200多个项目。契合新型城镇化的趋势,凯德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实现社会、企业、个人的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共成长。

公司官网:www.capitaland.com.cn


凯德集团官方微信(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