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助力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完成重组及AA+信用评级

image.png

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科学城江津园区公司”)完成重组及AA+信用评级,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为西部科学城江津园区公司重组及AA+信用评级提供了专项法律服务。

重庆市江津区为加快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建设,为重庆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江津贡献,决定组建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image.png

西部科学城江津园区公司AA+信用评级有利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高政府招商引资能力,为进一步拓展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丰富融资品种、降低融资成本等提供了有效保障,对推动企业未来参与资本市场运作、提升区域国有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商业形象具有极为重要作用。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为本次重组及信用评级提供专项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