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方德公司芯片厂落户西永微电园项目

image.png

重庆市与全球著名集成电路企业格罗方德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重庆共同组建合资公司,生产300毫米芯片。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提供外资企业交易架构设计、谈判、设立审批、登记、投资协议与章程起草等专项法律服务。

美国格罗方德公司(GLOBALFOUNDRIES,旧译为全球晶圆公司)是全球著名集成电路企业,合资公司的建立有助于格罗方德贴近中国客户,提供更好服务。格罗方德同时计划投资扩大设计支持能力,加强在华的稍售、设计支持服务,保持业务持续增长。按照计划,这个项目包括运用在格罗方德新加坡工厂的成熟工艺技术,将一个现有半导体工厂升级为12英寸晶圆制造厂。这个合资企业将直接采购现代化先进设备节省产品上市时间,于2017年投产。

该项目落户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将进一步提升西永微电园的技术研发水平,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良性发展,促进高新技术人才的培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