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中国摩(重庆)项目法律服务

image.png

为落实国务院对两江新区的功能定位及政策要求,推进重庆两江新区产业转型升级,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引进了中国摩(Mall of China )(重庆)项目该项目由资产总规模超3000亿人民币的美国某集团、某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在重庆市两江新区保税港区合资建设。该项目致力于打造一个与传统购物中心不一样的“社区”,除了购物之外,还将满足人们的衣、食、住、行等生活及娱乐的需要。该项目被成功引入重庆,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组建的律师团队也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巨大的心血。

image.png

(一)律师在招商引资中的作用

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多年来一直是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律顾问,在为其提供日常法律服务及专项法律服务的过程中,获得了保税港区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在中国摩(重庆)项目前期磋商过程中,本案律师积极向投资者展示重庆引进该项目的优势、重庆市政府现有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及项目落地后可能产生的巨大影响,并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全面论证,从而为该项目引进重庆奠定了重要基础。静昇律师们在本次服务中竭尽所能,不仅获得了投资方的称赞,中国摩(重庆)项目的法律服务更被重庆市律师协会评为“2014年度重庆市十大非诉讼经典案例”,主办律师被重庆市律师协会评为“2014年度最佳商业交易(非诉讼)律师”。

(二)多方主体协力推进中国摩(重庆)项目

中国摩(重庆)项目在正式签约后得以顺利推进,是多方密切合作的结果,除了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便利条件,以及美国某集团引进的国际上已经很成功的商业模式和先进理念,中国摩(重庆)项目还得到某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的金融支持以及数家优秀公司的合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静昇律师事务所团队为项目的多方股东设计了合理的股权架得到了各利益相关方的认可。这是项目合作成功的基础和关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