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PO获选2022中国最受欢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荣誉✭

2022年6月20日-24日,HR沙龙⼗九周年庆典暨⼈⼒资源管理云上峰会成功在线举办,并于峰会首日举行了“2022中国最受欢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云颁奖典礼。此次评选将推动人力资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致力于促进专业人士不断交流为宗旨,通过评选活动对行业风向标类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予以肯定和褒奖。

图片

BIPO凭借专业的服务团队、优质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成功入选“2022中国最受欢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这个奖项也是对BIPO优质服务和专业理念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凸显了BIPO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过去一年,BIPO在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方面持续发力,海外自有网络已经成功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伙伴遍及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BIPO也将继续努力,更好的服务于海内外企业,为更多的企业带来效率与价值的全面提升,助力实现人力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