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期望香港与新加坡继续多元合作、紧密联系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右)与到访的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左)会面。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 供图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29日表示,香港和新加坡在贸易投资、金融服务、教育、文化、创新科技等领域将开拓更多交流和合作空间。期望香港与新加坡继续多元合作,促进双方紧密联系。

李家超当天与到访香港的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会面。特区政府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叶文娟、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利敏贞、新加坡驻香港总领事王首毅亦有出席。

李家超说,香港与新加坡长期保持密切关系,双边贸易近年持续增长,新加坡更是香港第四大贸易伙伴。在疫情下,2021年两地的双边贸易仍然较2020年上升了接近30%,总额超过4830亿港元。

李家超表示,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一国两制”在港成功实践。香港将继续发挥“一国两制”下香港的独特优势,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背靠祖国,联通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