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农产品企业“组团出海” 签约金额超过1亿元

9月6号,中新(重庆)农业“双百”合作计划新加坡专场推介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新加坡和重庆同时举行,现场签约金额超过1亿元。据介绍,我市共组织了50家“双百”计划企业,携200多种农特产品“组团”参加新加坡亚洲食品饮料展。

图片

图片

重庆渝贸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杰告诉记者,他们这次一共带动32家西部企业的产品出口新加坡。

图片

新加坡信达雅中国区业务拓展负责人雷逸霏认为,他们有本地的团队,对当地的渠道以及一些政策法规相对更加了解,所以这一块,他们给一些比较优质的重庆本土食品品牌出海做一些比较便利的协助。

图片

据介绍,中新(重庆)农业“双百”合作计划,是指中新双方用三年时间,为200家中国西部地区及东南亚农产品加工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忠县忠橙、云阳菊花、潼南柠檬、荣昌血橙等特色农产品已常态化供应东南亚地区。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