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宣讲会丨9月30日

图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将于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下午6:15到晚上8:50举行一场专门面向中国大陆申请人的本科招生线上宣讲活动。届时大学校本部的招生官员将亲自介绍本科招生的各种政策,包括大学的介绍、招生条件、学费、各类助/奖学金申请方式,同时还将有来自大学下设工学院和理学院的招生负责人介绍这两个学院的本科招生专业、学科优势等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问题。

这是一场专门面向中国大陆申请人的本科招生线上宣讲会,招生老师将有针对性的讲解中国学生最关心的事项。强烈建议拟报读NTU本科课程的中国学生和家长,以及对NTU本科招生政策感兴趣的朋友,通过下列网址或二维码报名参加宣讲会。报名成功后,大学校本部会通过邮件发送宣讲会线上会议室链接。敬请届时随时关注自己的报名邮箱,以免错过这次绝佳的机会。

请注意,会议的每个环节都需要分别注册报名。只有成功注册后,才能收到对应环节的会议链接。

会议安排

6:15-6:30pm招生视频

6:30-7:15pm本科招生信息分享

7:20-8:00pm工学院及本科课程介绍

8:05-8:50pm 理学院及本科课程介绍

报名链接:

6:15-7:15pm本科招生信息分享

https://ntu-sg.zoom.us/webinar/register/WN_ch3OuXbXRC6937yj_nj1FQ

图片

7:20-8:00pm工学院及本科课程介绍

https://ntu-sg.zoom.us/webinar/register/WN_604xj2_JTQ24lYBiFaRugQ

图片

8:05-8:50pm 理学院及本科课程介绍

https://ntu-sg.zoom.us/webinar/register/WN_SvS8Wxe1RLOQYOe2Ned5MQ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