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进博会新加坡展团抢先看

2022年11月5日-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以下简称“进博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以下简称“SBF”)作为历届进博会新加坡展团组织者,本届将继续携新加坡卓越企业参展。

新加坡展团概况

第五届进博会新加坡展馆面积1294平方米,同比去年有所增长,分为服务贸易、食品和农产品以及消费品三个展区。展商由去年的45家增加到50家,包括食品及农业、交通物流、商务咨询、科技、美容护肤、教育、金融、贸易、传媒、健康、化工、建筑设计、环境工程和工业设备等产业领域。

交通物流行业

交通物流作为新加坡享誉全球的优势产业,本届进博会上,新加坡港务集团旗下劲升逻辑有限公司、太平船务(私人)有限公司、上海立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三家行业领先企业代表新加坡参展。

图片

自首届起太平船务公司连续五届参展

其中,成立于1967年的太平船务(私人)有限公司(上图)是一家以集装箱航运物流为核心的跨国企业,在世界集装箱班轮公司榜上名列第12位。从经营近洋散杂货的小船东,太平船务已发展成为世界级的船务企业,业务覆盖中国、亚洲、非洲、中东、南美洲和大洋洲。更重要的是,他们参加了全部五届进博会。

食品及农产品行业

新加坡特色美食闻名世界,特别深受中国游客们喜爱。和之前四届进博会一样,食品和农产品行业仍然是第五届进博会新加坡展团主力,包括在中国市场家喻户晓的杨协成在内,共有新加坡谢钦利集团、大华食品工业私人有限公司、新加坡必欧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参展。

图片

杨协成品牌连续参加2021、2022年进博会

杨协成品牌(上图)在东南亚久负盛名,具有一百多年历史,是新加坡上市品牌和全球著名的新加坡食品/饮料公司。杨协成在亚洲第一个做出利乐包饮料,旗下食品及饮料多达千种,品质有口皆碑,畅销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是他们继去年首次参展进博会后第二次参展。

杨协成品牌中国区总经理廖文嘉先生认为:“通过SBF新加坡展团参加进博会,能让我们体现新加坡独有的新加坡品牌基因、强化杨协成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品牌效应,达到巩固客户对我们品牌的信任。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的:共享新加坡产品的卓越品质及可信赖价值。”

商务咨询服务行业

新加坡商务服务业在亚太地区享有盛誉,新加坡必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新加坡睿敏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狮城卓越集团等6家新加坡知名商务咨询类企业参展本届进博会。

图片

自2019年来,BIPO连续四次参展进博会

BIPO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全球化的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供应商,公司以全球化、数字化和合规化为发展理念,分别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子公司,在全球拥有5个研发中心,业务遍及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产品包括HRMS、人事代理、海外落地服务业务流程外包、无机构雇佣管理(PEO)等,借助系统的科技化和服务网络的多国化,为客户提供多地区、高效率、合规化的用户体验。自2019年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后,BIPO一直积极参加,这是他们连续第四次参展。

其它行业

除上述三大行业之外,新加坡展团还包括22家金融、科技、健康、环境工程等行业展商,其中不乏新加坡能源集团、星展银行、大华银行有限公司这样的大型企业,当然也包括鱼尾狮音乐教育科技、新加坡易美智能微超有限公司、龟树实验室私人有限公司、维和私人有限公司、白丽洁私人有限公司、合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安特固化学私人有限公司等各自领域的翘楚。

图片

鱼尾狮音乐教育科技品牌首次参展进博会

作为新加坡首个在CIIE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产品首秀的教育科技品牌参展商,鱼尾狮音乐教育科技品牌成立于2015年,定位为“钢琴教育OMO+智能科技整体方案提供商”,运用乐谱解析与标签技术,AI数据分析技术和游戏交互等技术,打通钢琴教-学-练环节,形成钢琴教育OMO+智能科技整体方案。

虽然是首次参展进博会,但是鱼尾狮音乐创始人郑婉婷女士表示,“作为新加坡领先的音乐教育科技创新机构,鱼尾狮希望和中国教培机构合作,一起通过智能化来升级中国音乐市场。”

每一年的进博会,每一年的参展,对SBF而言,都是意义重大、难忘的一年。SBF期待2022年进博会顺利举办、新加坡企业年年达到交易高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