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美陆眼科医院开业

10月28日,中新美陆眼科医院正式开业。作为渝新两地企业合作的眼科专科医院,中新美陆眼科医院由重庆美陆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并与新加坡Total眼科中心在远程诊疗、国际转诊、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书吧、探索馆、新加坡美食……不同于以往的医院环境,中新美陆眼科医院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龙湖·晶郦馆内,结合实地设施,打造集就诊、科普和休闲玩乐于一体的“去医院化”诊疗环境,为患者带来温馨舒适的就医体验。

据中新美陆眼科医院负责人傅冠俊介绍,在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新加坡政府有关部门以及新方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中新美陆眼科医院引进国际一流的设备、人才、管理,诊疗范围涵盖青少年近视防控、角膜塑形镜、验光、配镜、建档以及中老年的白内障、老花手术以及近视手术等,为广大市民提供全生命、全眼科、全产品的技术与服务。

新加坡Total眼科中心蔡子龙医生介绍,Total眼科中心与中新美陆眼科医院已达成紧密合作,双方将致力于提高眼视光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新加坡Total眼科中心将组织新加坡眼科专家提供远程线上诊疗,并安排专家来重庆开展培训交流、坐诊及手术。

据悉,中新美陆眼科医院分为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中心、国际眼视光技术培训中心、国际远程会诊中心、国际医疗手术中心、视力矫正研究中心五大中心。

其中,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中心依托新加坡专家资源的先进经验和科技力量,融合科学、体育、文化、历史、生活等元素,利用生动有趣的互动空间和多媒体技术,让青少年“浸入式”了解眼健康有关知识,增强近视防控意识。

国际远程会诊中心是与新加坡眼科专业机构共同建设基于普查及建档数据的市级眼健康数据中心,通过大数据挖掘与分析,为患者提供科学、及时的数据分析服务,指导用眼健康和预防、干预措施,为各类专业医疗机构提供诊疗基础数据,提高诊疗准确率和效率以及为领域内医疗学术研究提供重要的实证研究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