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和集团与新加坡仁恒集团达成产业合作 助力深新合作

11月25日下午,深圳—新加坡智慧城市合作联合执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在深圳与新加坡两地连线召开。

会上,润和集团与新加坡仁恒集团,达成仁恒生态科技城智慧园区业务的战略共识。项目将作为智慧园区试点,推动润和集团智慧园区未来在新加坡及东南亚业务的战略拓展。

当前,中国与新加坡已经建立起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地区合作典范。深圳—新加坡智慧城市合作联合执委会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深圳市与新加坡在智慧城市建设、数字互联互通、跨境经贸投资、技术合作与创新创业、合作示范区、人才交流和培养、金融科技以及人文交流等重点领域的合作,对于拓展深圳与东盟国家的经贸投资和数字经济合作,更好地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积极意义。

润和集团将通过“润和慧宇”低碳智慧园区运营管理平台为仁恒生态科技城提供建设和运营多元化服务。

通过润和在ICT领域的多年经验,借助智慧物联网(AIoT)、人工智能算法(AI)、低碳绿色能源等技术实现仁恒生态科技城在数字化场景下的智慧体验,让科技城成为一座能感知、会思考、可进化、有温度的绿色智慧园区。

数字技术正成为拉动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作为国内ICT领先企业,润和集团与新加坡仁恒集团达成仁恒生态科技城合作共识,致力于润和集团立足深圳、全面发展智慧园区、智慧金融等业务,基于自身优势布局深-新企业互联互通发展。

未来,润和集团将借助深新合作机遇,进一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与东南亚等国家与地区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用数字技术挖掘城市潜力,让城市更智慧,让人们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