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单自贸区人民币债(明珠债)在新交所上市

2月2日,重庆浦里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浦里投资”)在新交所成功发行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单自贸区人民币债(明珠债),融资规模2.2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5.2%,中新跨境融资2023春节后再添新喜。

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提出,要深入实施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争当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市中新项目管理局雷厉风行、开足马力推进中新跨境融资项目在成渝地区形成“新示范”。此次浦里开投发债是开州区落地的首笔中新跨境融资项目,资金将用于开州区重点打造的特色工业园区——浦里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土地整治开发,助力浦里新区加快建设首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

截至3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通过跨境债券、国际商业贷款等渠道,累计帮助成渝双城经济圈企业通过新加坡资本市场融资约150亿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