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航空2月23日起恢复重庆⇄新加坡航线

据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消息,重庆航空2月23日起恢复重庆⇄新加坡航线,班次每周四、周日各一班往返。(注:相关航线信息请以实际查询为准,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提到新加坡,自然会想到那里整洁的街道、良好的治安、淳朴的民风、缤纷多彩的文化和景色。世界上很少有一个国家像新加坡这样,拥有如此多元的文化,丰盈多彩的亚洲文化在新加坡呈现了完美的交汇。

最佳旅行时间

喜欢美食的朋友可以在3月至7月造访新加坡,届时会有一年一度的世界美食家峰会及新加坡美食节;如果想购物,那就选择6月的打折季,保证会让你满载而归。

总体来说,也许只有圣诞节和中国新年不太适合游览新加坡,因为那时正值旺季,很难有优惠的酒店,部分景点也不会开放。

消费与汇率

新加坡是东南亚消费比较贵的国家,食品、交通、住宿和景点门票,都属比较大的开支。当然,新加坡免费旅游景点也非常多,并且大多数的付费景点在网上都可以买到优惠票。新币和人民币汇率约为1:5(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在这里,每一个细微处都在为你展现着它悉心经营的“新”式格调,让人留恋往返。本期新加坡特辑接下来带你走进新加坡high吃high玩。

经典景点推荐

鱼尾狮像公园 Merlion Park

鱼尾狮像坐落于市内新加坡河畔鱼尾狮公园内,是新加坡的标志和象征。该塑像高8米,重40吨,狮子口中喷出一股清水,是由雕刻家林南先生和他的两个孩子共同雕塑完成。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百多万游客都会专程造访鱼尾狮公园,与世界著名的鱼尾狮拍照留念。

双螺旋桥 Double Helix Bridge

连接滨海湾与滨海中心的双螺旋桥是世界上首座曲线桥,被誉为新加坡最有美感的地标建筑。全桥共有长 280 米的步行通道,结构非常精密。大桥有 5 个观景平台,位置优越,可以从任何一个平台上纵览新加坡天际线的全景风光以及海湾的活动盛况。

新加坡观景摩天轮 Singapore Flyer

观看新加坡城市景观的绝佳观景点,甚至还能看到中国南海。从165米(相当于42层的高度)的高空观赏到新加坡形形色色的建筑和美景,尤其是在日落以后,更是绚丽多彩。

艺术科学博物馆 ArtScience Museum

艺术科学博物馆被称为“新加坡欢迎之手”。该建筑外形共有 10 只“手指”,每根手指的设计都代表了不同的展馆空间,从“指尖”天窗透入的光线照射着宏伟的弧形内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