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峰会在泰国曼谷举行

由GLA全球物流联盟网主办的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峰会10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主席功·塔帕朗西,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会长王恩森以及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逾千名国际供应链企业、物流企业家、专业人士代表出席。

当地时间3月10日,由GLA全球物流联盟网主办的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峰会在泰国曼谷举行,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主席功·塔帕朗西,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会长王恩森以及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逾千名国际供应链企业、物流企业家、专业人士代表出席。 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本次峰会通过线上同步直播,旨在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现前沿物流技术的发展,加速新技术在物流行业的应用,促进产业升级和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为期两天的峰会由一场主论坛和10场专业论坛组成,涉及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量子科技、物流机器人、区块链、供应链等,并设立现场展示区及举办一对一洽谈等活动。

GLA全球物流联盟网创始人孙文芳在开幕致辞时表示,全球商业合作日益密切,给物流领域带来了很多机遇。GLA将继续充分发挥综合平台的优势,与业内各领域,各区域的国际物流企业携手打造国际物流的行业新生态。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全球物流企业联合会”揭牌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记者 王国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