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鸿星会见新加坡莱佛士医疗集团执行主席吕俊旸一行

3月22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会见新加坡莱佛士医疗集团执行主席吕俊旸一行。

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熙勇,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出席。

张鸿星对吕俊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两江新区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着力提升开放型经济质效,努力在全市建设内陆开放高地中勇挑重担、走在前列。

莱佛士医疗集团是新加坡最大的私立综合医疗集团,重庆莱佛士医院是该集团在中国的第一个国际综合医院项目,也是西部首家全外资综合性国际医院,落户两江新区以来,为广大外籍人士和本地居民提供了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希望莱佛士医疗集团继续在两江新区加大投资力度和业务布局,共同打造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的示范性项目,建立生命健康产业合作典范。两江新区将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改革开放“试验田”作用,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吕俊旸感谢重庆及两江新区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重庆莱佛士医院的未来发展规划。

他表示,莱佛士医疗集团把重庆及两江新区作为重点战略布局区域。两江新区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医疗资源丰富,我们十分看好新区发展前景,将继续扎根两江新区,在公共卫生、生物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拓展新的合作,为重庆及两江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两江新区有关单位及莱佛士医疗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