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支持砂之船不动产投资信托项目实现23.4亿元人民币银团贷款再融资

近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支持砂之船不动产投资信托项目(简称砂之船REITs项目)实现23.4亿元人民币银团贷款再融资。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星展银行、东亚银行、重庆银行等通过境内外分行联动为此次再融资项目提供服务,帮助企业顺利实现银团贷款到期转换。

自砂之船REITs项目2018年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发行并成为亚洲首个以奥特莱斯作为底层资产的REITs项目,该项目发行企业经营模式由重资产向轻资产转换,其运营商场在5年内从6个增加到16个,投资人对企业稳健发展前景评价更趋积极。此次砂之船REITs项目再融资,由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及相关部门支持,相关金融机构、中介机构与企业共同努力,历时一年完成,有效助推企业实现长远发展。

截至目前,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下已累计落地跨境融资项目超200个,金额折合近190亿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