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国际财富管理新趋势·中新金融合作新机遇——新加坡财富管理分享沙龙

活动简介:新加坡地处东南亚中心,作为全球最有竞争力的金融中心之一,不仅在国际金融、贸易融资、海事金融、保险方面拥有领先地位,在资产管理、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方面也可圈可点。加之健全的法律体系、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开放的经济制度,优惠的税收政策和完善的金融体制,令全球各地的富豪乐于在此驻足。

2021年7月,重庆市出台了《重庆市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对外投资试点工作暂行办法》,重庆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QDLP)对外投资试点资格,获得50亿美元试点额度,成为中西部首个获得QDLP试点的城市。新加坡企业积极参与试点,以新加坡凯万金控为代表的新资企业成为获得中国QDLP试点资格的新加坡企业之一。

第283期博物馆下午茶由重庆金融博物馆和重庆中新示范项目战略研究中心主办,凯亿(重庆)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新金融科技联盟协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新加坡原国会议员王世丰先生、新加坡揭阳会馆会长林宝顺先生、新加坡凯万金控董事总经理谢淑韵女士围绕“国际财富管理新趋势·中新金融合作新机遇”分享,敬请期待。

活动预告

1.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7月14日(周五)10:00—11:30

地点:重庆金融博物馆(重庆市江北区永平门街6号东面门三层 )

2.活动主题

国际财富管理新趋势·中新金融合作新机遇

3.主办机构

重庆金融博物馆

重庆中新示范项目战略研究中心

4.协办机构

凯亿(重庆)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新金融科技联盟

5. 支持平台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综合服务网

http://www.cciserv.com/

嘉宾介绍


王世丰

新加坡原国会议员

新加坡原国会议员,新加坡总统颁发杰出公共服务勋章PBM (Public Service Medal) 获得者。

新加坡国立大学应用金融学硕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内科与外科学士、新加坡医学院院士。

现任新加坡三和集团董事长、新加坡雄斌企业董事长、新加坡福联盛集团董事长。

林宝顺

新加坡揭阳会馆会长

新加坡潮州总会副会长、新加坡揭阳会馆会长、新加坡管理大学和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兼职教授。

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前身为“皇家科学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博士学位,新加坡管理大学 SMU-SID 执行董事证书。 

现任纳斯达克上市公司(TOMI)的独立董事,新交所上市公司Jumbo集团的独立董事。

谢淑韵

新加坡凯万金控董事总经理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士

现任新加坡凯万金控董事总经理

原渣打银行销售部主管

报名方式


(7月13日10时截止报名)

欢迎扫码报名参加

或拨打电话

023-67526968/15110096695

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