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雅诗阁在渝新签约投资三个项目

近日,新加坡雅诗阁与重庆两江产业集团、金隅地产分别签约,将在重庆新增三个项目:重庆雅院服务公寓、重庆盛捷茶园服务公寓、重庆茶园馨乐庭连心酒店。

重庆雅院服务公寓位于两江新区礼嘉,共计15000平方,共有5栋洋房115套房间,房型由单房、一房、两房、三房组成,将于2024年二季度开业。

重庆盛捷茶园服务公寓、重庆茶园馨乐庭连心酒店位于重庆江南新城,将为区域商务人群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商务、生活服务,为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国际化城市建设再添新助力。两个项目将于2023年四季度开业。

雅诗阁是凯德投资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早在1984年雅诗阁就推出了亚太地区首个世界级服务式公寓,拥有近40年专业经验的雅诗阁,已发展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旅宿管理公司。其物业遍布全局40多个国家220多个城市。目前已在重庆管理运营的项目包括: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重庆盛捷长江服务公寓、重庆馨乐庭高科两江公寓酒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