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军会见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一行

10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一行。

袁家军会见新加坡

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一行

10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一行。

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务长梁慧思,新加坡国家科学院、工程院院士王家功,市领导罗蔺、陈新武、张安疆,重庆大学校长王树新参加。

10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一行。

袁家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永财一行来渝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重庆是长江上游超大城市,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产业优势和体制优势突出。我们坚决扛起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的重大责任,扎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了丰富场景。聚焦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打造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积极构建科技创新战略布局,建设高能级研发平台,营造一流创新生态,引育高层次创新人才,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新加坡国立大学与重庆合作基础坚实。希望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培育等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空间,携手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

陈永财感谢重庆的热情接待和对双方合作的重视支持,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他说,重庆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新加坡国立大学愿与重庆企业、高校加强交流沟通、深化互利合作,积极助力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加坡国立大学,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