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清会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林杉

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李明清会见了来渝考察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林杉一行。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罗蔺参加会见。

李明清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林杉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重庆坚持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主题主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重庆与新加坡合作日益紧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成果丰硕,愿与南洋理工大学一同落实市委书记袁家军在考察南洋理工大学时达成的共识,在联合办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干部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重庆将为两地合作营造良好环境,专班推进合作事项,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林杉一行感谢重庆的热情接待。他说,重庆充满活力,教育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南洋理工大学愿与重庆加强合作,聚焦新材料、生物工程、管理等重点方向开展联合办学,努力在协同推进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记者 陈国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