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新国大重庆研究院王家功教授入榜“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11月15日,科睿唯安(Clarivate)发布了2023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王家功教授连续四年入榜,被评为世界上论文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学家之一。

科睿唯安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对所在学科做出重大贡献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是由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的文献计量学专家和数据科学家基于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及其分析遴选出在相同学科领域和出版年份中论文被引用次数前1%的科学家。

来自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6849名科学家入选2023年度名单。

王家功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新一代功能材料,特别是能源存储转换材料、纳米材料在环境及健康方面的应用。他的研究小组一直致力于研究这些材料的新型制造技术,并在不同的空间尺度上(从分子、纳米到微米范围)探讨它们结构参数与材料功能之间的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