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加坡使馆举行“华春新彩 龙行龘龘”新春招待会

据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30日,中国驻新加坡使馆举行“华春新彩 龙行龘龘”新春招待会,欢庆农历甲辰龙年。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朱憬出席并致辞。新加坡社会各界人士、外国驻新使节、中资机构代表和留学生等千余人出席。

朱憬向各位来宾致以新春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马精神、龙腾虎跃、龙行龘龘、龙年大吉!

朱憬表示,中新关系在新的一年里将迎来诸多利好。中新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将于2月9日正式生效,新升级后《自由贸易协定》也将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双方还将共同庆祝苏州工业园区建设30周年等。中方将继续努力落实中新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新定位,推动中新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招待会上,来自徐州演艺集团的艺术家带来了精彩的汉乐演出,使馆馆员倾情演唱歌曲《龙文》,新加坡星洲龙狮体育会带来的压轴舞龙表演将招待会气氛推向高潮。主会场外的书法、剪纸、茶艺、灯谜、冰糖葫芦等传统文化体验项目也吸引大批嘉宾驻足观看,积极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