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增开新加坡往返航班

    2月1日起,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增开合肥-新加坡-合肥航线,增开航班时间为2月1日-2月20日,此航班为春节期间临时加密增班,以满足更多出入境旅客需求。

    记者从合肥边检站了解到,增开的航班号为MU825/826,机型为空客A320。增开航线出港时间为每周一、四、六,20:35合肥起飞,次日凌晨2:10到达;进港时间为每周二、五、日凌晨3:10从新加坡出发,早晨8:40到达合肥。

    据悉,1月25日,中国和新加坡在北京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新加坡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协定将于2024年2月9日(农历除夕)正式生效。届时,双方持普通护照人员可免签入境对方国家从事旅游、探亲、商务等私人事务,停留不超过30日。

    春节假期来临,免签、直飞新加坡航线加密,这对合肥爱好旅游的市民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的消息。

    但免签证并不意味着没有出入境检查。面对加密的新加坡航班,为确保安全顺畅,合肥边检站提前优化了勤务流程,合理调配警力、开足查验通道,面对旅客出入境需求增加的实际,将积极和口岸相关部门协调对接,为出入境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通关体验。(记者 刘小容 通讯员 殷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