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直飞新加坡仅659元,国内游单程最低180元!网友:好便宜

2024年春节旅游高峰期告一段落,近日,不少网友开启了错峰出游。2月20日,潇湘晨报·晨视频记者疏理发现,长沙至多地机票价格降幅较为明显,大量航班低至1-2折。

长沙直飞新加坡仅659元,国内游单程最低180元截至发稿,搜索在线旅游平台发现,以湛江为例,2月26日至3月下旬,长沙至湛江的平日机票仅180元。

△携程网长沙-湛江机票情况

除了湛江,近期从长沙至济宁、万州也有180元低价机票,携程数据显示,长沙至阜阳、厦门、福州、运城、揭阳等地仅需200元,就可以实现旅飞。此外,丽江、西安、昆明、南京、重庆等热门旅游地的单程票价,较春节假期的价格大幅下降。

△图源去哪儿截图

出境游方面,去哪儿数据显示,长沙飞往日本大阪(2月26日含税总价608元)、韩国首尔(3月5日含税总价588元)、胡志明市(3月4日含税总价601元)等目的地,价格均在600元左右。免签地中,近期低价票则有长沙飞往新加坡含税总价659元(3月31日)、飞往济州岛含税总价672元(3月5日)、飞往曼谷含税总价645元(3月15日)。

网友:淡季这不就来了“好便宜”,在看到机票价格“跳水”后,不少网友表示心动,有网友调侃淡季来了,也有行动派留言道,“我已经冲昆明了”“有没有旅行搭子要女生”。

拒绝人从众,你有错峰游的计划吗?最想去哪里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