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品在新加坡航展受追捧 多家企业看好中国市场

在20日至25日举行的新加坡航展中,来自新加坡、中国、美国、法国、比利时、以色列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家企业带来了各自最新的航空设备、航空技术、国防和民用产品。众多中国航空航天企业带来了先进的航空航天装备与技术,而中国广阔的市场也被广大参展商所看好。

此次航展共有40家中国企业参展,并第一次在新加坡航展上设立了中国馆。许多中国参展企业的产品不仅功能强大,而且价格公道,纷纷受到外国买家的青睐。

中国参展企业代表 刘泽峰:像这款无人机我们定义成是中型飞机,我们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射手座”,实际上它是一种多功能的飞机,它除了运输,还可以执行一些巡查或者救援这样的一些综合性的任务。

外国展商代表 马克:我们注意到中国公司的产品质量很高,价格也很有竞争力,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在未来继续与他们合作。

除了中国产品备受追捧外,中国市场也被多家参展企业看好。著名直升机制造商贝尔公司在航展上展出了“设计师系列”贝尔429公务直升机,这是该型直升机首次在东南亚公开展示。贝尔公司的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表示,他们非常看重中国的航空市场。

贝尔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萨米尔·拉赫曼:在过去五年,我们向中国交付了220架直升机,中国一直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市场,我们期待着这个市场的继续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