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家人”看望回川大熊猫叻叻 带来了互免签证后的“游玩福利”

新加坡出生的首只大熊猫“叻叻”已回国1个多月。随着中新两国30日互免签证政策的正式实施,“叻叻”新加坡的“家人们”也专门到四川来看望它了。

活动现场互动打卡装置

3月8日至3月10日,新加坡旅游局在成都历史文化街区祠堂街举办了“安逸随新,就在新加坡”品牌活动。让“大自然中的城市”新加坡遇见“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成都。

街头闪现 来一场新加坡“穿越”之旅

在祠堂街体验空间内,新加坡旅游局复刻了狮城最具代表性的街区和建筑,让到访者仿佛漫步在新加坡街头。在“新”动奇景区域,消费者还可以动手布置画面,勾勒新加坡的绮丽风光,并通过感应装置点亮新加坡的夜间奇景,在光影交辉间感受新加坡多元且各具特色的旅行场景和生活方式。

叻叻的新加坡之旅套印明信片

除此以外,还有特别定制的户外裸眼3D大屏空降成都。三幕经典的狮城“日常”在大屏上轮番上演,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打卡。消费者还可以在活动现场领取环保明信片,利用《大熊猫叻叻新加坡旅行日记》套色印章自助印制纪念明信片,感受狮城奇幻的生活方式。

航班加密 便捷支付增强游玩“体验感”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执行署长潘政志

“‘互免签证’政策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实现中新两国‘双向奔赴’的旅行。”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执行署长潘政志表示,随着这一利好政策的公布,春节期间,不少中国游客都选择将新加坡作为出游目的地。

“目前,我们新航每天有80班中国航班。”对于新中免签之后带来的旅游需求激增的情况,新加坡航空公司加密中国航班。

“从3月31日起,新航将增加一趟每天上海往返新加坡的航班,恢复每日5班。北京新加坡航线也将于6月起加密,并于8月起恢复到每日3班。与此同时,我们也在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希望能够在下一个航季,继续在成都和重庆这两座西南地区中心城市,各提供每日至少1个往返于新加坡的客运航班服务。”

新加坡旅游分享

境外消费支付的便捷与否,也从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大家的游玩体验。对此,新加坡旅游局也与微信支付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通过联合营销活动,为中国游客的出行和支付提供更多便利。“现在新加坡很多地方都接受微信支付了,希望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可以让大家的狮城之旅更加舒适愉快。”

熊猫为媒 共同携手生物多样性保护

作为新中友谊的美好象征之一,新加坡本地出生的第一只大熊猫“叻叻”已于1月16日回到成都。在此之前,“叻叻”一直生活在万态野生动物世界河川生态园。

此次受邀参加“安逸随新,就在新加坡”品牌活动,万态保育集团首席销售与营销官崔智然抵达成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都江堰看望大熊猫“叻叻”。

活动现场

“野生动物保育一直都是我们集团的核心,其中包括参与中国的全球大熊猫保护计划。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在河川生态园照顾大熊猫凯凯和嘉嘉。目前,它们的孩子叻叻已回到中国并加入了全球大熊猫保护计划。”崔智然表示,作为花园城市的新加坡和公园城市成都,在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有着相似的目标。她也希望四川的游客们可以亲自前往新加坡,走进万态野生动物世界园区去亲近自然,了解野生动物,增强动物保护意识。“欢迎大家来到野生动物世界,还可以在飞禽公园,近距离欣赏我们的‘空中天团’,了解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珍稀飞禽。”(记者 于婷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