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企业考察团来渝考察

近日,BEYOND2024——“跨越”Beyond 新渝双边交流会召开,来自新加坡的企业家考察团、新加坡在渝企业家以及重庆本地企业家100余人参加。

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陈知恩、市商务委一级巡视员彭志明为交流会致辞,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莱佛士医院、凯德地产(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能投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代表与考察团进行交流分享。

彭志明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承载的使命任务、具有的鲜明特点,自2015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开拓的领域,以及因应中新两国新关系面临的新机遇。他希望各位考察团成员能够充分利用实地考察的机会,体验重庆经济社会蓬勃向上的活力,探索更多商业可实现、模式可复制的项目。

据悉,Beyond 跨越新渝双边交流会自2010年启动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8届,其核心目的是为新加坡和重庆的企业家提供探索、交流的平台,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已成功见证了医疗、金融、物流、培训和教育等多个领域的务实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